【新莊修iPad不二選】網上評價超靠譜!Dr.A新莊店觸控異常一次搞定!

各位iPad迷們,我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維修心得。你們有沒有遇過iPad觸控不良的狀況呢?畢竟,這是個不太好解決的問題。上次我就遇到了,iPad Pro竟然出現觸控異常,搞得我超糾結。第一次送修選擇了一般的Apple授權維修中心,結果,服務超差,還沒幾天又出問題了。我都快怒了!

後來我上網爬文,發現了Dr.A新莊店,網評超好的!我心想,糟糕的經驗後,這次我要選對地方。於是,我直接打電話給新莊店,跟店員說了一下我的iPad狀況,他們超專業的,立馬告訴我可以帶過去檢測一下,於是我就馬上衝了!

到了店裡,他們馬上幫我檢測,超快!開單後,我只需要等一小段時間,就可以拿到修好的iPad了。試用了幾天,一切都很順利,超開心的!我真的覺得,網評太重要了,選擇Dr.A真的沒錯!

【新莊修iPad不二選】網上評價超靠譜!Dr.A新莊店觸控異

還有,要跟大家分享一下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也有問題,膨脹得厲害!但是因為我們都有信心Dr.A的專業,我們直接去找他們換電池。結果,效果超好,現在用得很順暢,沒有任何問題!

總之,Dr.A新莊店真的是太棒了!他們的專業和服務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!不管是iPad還是Macbook的問題,只要去Dr.A就對了!我絕對會推薦給我的朋友們。

【新莊修iPad不二選】網上評價超靠譜!Dr.A新莊店觸控異

所以,如果你們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直接去找Dr.A新莊店吧!你一定不會失望的!

【新莊修iPad不二選】網上評價超靠譜!Dr.A新莊店觸控異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68d9zt 的頭像
    s68d9zt

    周俊達的評價心得

    s68d9z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